清秋丷

摘句

《吻痣》商骁 苏荷

    1.你是我的梦想,亦是我的无上荣光。

    2.喜欢一个人,大概是把自己弄丢了,再找回来的过程。

    3.星河溺我,天神在上。

    4.“这十年给了他们,而余下的一生我只想给你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5.当你凝视深远时,深渊也在凝,你;与恶龙缠斗过久,自身也将变为恶龙。}

——尼采[德]

6.“喜欢上一个对的人,大概就是把自己弄丢了、再找回来的过程。”

“你曾是我的梦想,而今亦是我独有的无上荣光。”

7.“有幸遇见你,你是我在世上所有的欲求与渴望。”

“若耄耋期颐,白发苍苍,我仍想和你牵手、拥抱、亲吻,就像已经走过去的那一生一样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