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丷

摘句

《别哭》骆湛 唐染

    1.“以后我就是你的一个人的许愿池。”

    2.“我早就做好失去的准备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东西和人,我总想要,可总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。

      我不是她,所以我哭得再大声都没有用。

      但是前不久,我有了一个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  我的其他所有东西好像都是姓唐的,会有一天很突然又很理所当然就被收回去了的。只有骆骆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它说它会永远属于我,那就谁都不能把它抢走。”

    3.“因为你值得,唐染。你值得这个世界上最温柔,最好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4.“别哭啊,小姑娘,”骆湛无奈垂眼,抬手擦掉唐染脸上的眼泪,“你的许愿池会心疼的。他自己最大的愿望,就是希望他的小姑娘永远不要再哭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