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丷

【乐黄/少天生贺】两分钟

不喜勿喷

 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随着中国队的夺冠落下
帷幕,但比赛结束了,荣耀的热浪可还在继
续。领完奖,办完宴后,回国已经是三天后
了。街上到处都是关于荣耀的宣传,联盟趁着
这次夺冠的浪潮,好好的给荣耀又宣传了一
波。

  张佳乐随手点了几个赞,便关掉微博,拿小号
登上了荣耀。世界频道上基本都是关于世邀赛
中国队夺冠的讨论,张佳乐瞅了几眼便不再关
注,开着小号就进了竞技场。

  八月十日是蓝雨副队黄少天的生日,在世邀赛
的赛场上,黄少天和夜雨声烦以绝对的机会主
义者风格,在团战中沉着冷静,一击必杀的身
影吸粉无数。自然在八月十日到达之前,他收
到的礼物已是成对堆,但黄少天唯在等一个
人。

   点开聊天界面,上滑是自己无数的文字泡,
他的信息,停留在:恭喜夺冠!

(八月九日,晚上十一点半,黄少天家中。)
  他怎么还没给我礼物,不会忘了吧?!不
行!!!先试探试探去!

————微信聊天界面————

“dd”

“在不在?”

“怎么不回我?!”

“张!佳!乐!”

“看到回一下!”

……(连续n条文字泡)

“乖,别闹。”

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

  看到张佳乐终于回了消息,黄少天立刻打了
个语音电话。

(接通中……滴)

  “张!佳!乐!你怎么不回我消息,你不知道
我发了多少信息!你干什么去了!”

  “乖,别闹。刚刚手机静音,所以没看到,我
下次注意”

  “你!你!算了算了,这次勉强原谅你。”想
到自己的目的,“你知道,明天什么日子吗?
很重要的!!!”

  “嗯……我想想,明天……,哦~我想起来,
明天是我妈妈的弟弟的姐姐的儿子的对象生
日,关系和我妈不错,是挺重要的……”

  “不是!!!这么重要的日子你竟然忘了,你
怎么能忘了!?”

  “不逗你了,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怎么会忘
了。不说了,我有点事情要处理,回聊”

(嘟嘟——挂断)

“我话还没讲完 ,你怎么挂了?!连晚安都不
说。唉,不管了不管了,睡觉睡觉!!!”

  (十分钟后……)

  “啊,睡不着啊!!!”黄少天生无可恋坐
起。

  数水饺好了,一只水饺,两只水饺……

(十一点五十八分……)

n个水饺后,不仅没睡着,还饿了……此时,
手机屏幕一亮。

——聊天界面——

“少天?睡了吗?”

“没有!”

“哦,那就行”

  !!!兄弟,认真的吗?我睡不着还不是因为
你……

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

(11:58,张佳乐家中)

  手指在键盘中飞速打着,反复删了很多遍,又
不断重新打着。

(0:00)

  张佳乐发送信息。搞定。

“生日快乐,我的黄少天小朋友!”

“掐点成功”

  “?”黄少天甩手截屏,十一点五十八分,屏
前黄少天笑了。

“!!!”

  感叹之后,张佳乐迟迟未发信息。

“少天,上游戏”

  此时,黄少天看到信息,想着睡不着,便打开
电脑,登入荣耀上去转转。

——私信——

夜雨声烦:???你干嘛?

百花缭乱:来竞技场。

——竞技场——

夜雨声烦:这生日多好的日子,你要PK?多血
腥啊。

百花缭乱:。。。

  只见,张佳乐操纵着百花缭乱,光影闪现,出
手便是绚烂的百花式打法,重重的光影相叠,
绽放在竞技场的上空。

——私信——

百花缭乱:给你的烟花,少天,生日快乐!!

——

不需要多大珍贵之礼,一句生日快乐,有你陪
伴,真好!

0810,黄少天,生日快乐 !!!

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

——完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